退隐江湖猫猫侠

梦想会实现的

相见(2)


      雨羊羊一直认为,在没有喜羊羊的十五年里,她已经从一个喜欢唠叨废话的小女生变得成熟稳重了。但她由心的喜悦让她仿佛回到了从前,她絮絮叨叨的不断向他们讲述着这十五年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包括懒羊羊、沸羊羊、暖羊羊一步步走向梦想,羊村如何变化,但却对美羊羊选择记者和她选择从军的事情简略带过。

      就在三人相谈甚欢时,不远处传来躁动的声音。他们抬起头,望向烟尘滚滚之处。烟雾逐渐散开,罪魁祸首的样子逐渐显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雨羊羊眉头一皱,神情严肃:“过去看看!”

      雨羊羊带着喜羊羊与灰太狼在慌乱的人流中逆行,在行动的同时拨通了美羊羊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市区中心出现动乱,我正前往事发现场,美羊羊,请你帮忙疏散一下人群。”

      美羊羊接到电话: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在美羊羊与暖羊羊的协助下,雨羊羊他们成功到达了目的地。沸羊羊已经到了,只不过越靠近动乱物的地方烟雾越大,远处只能看见一些模糊的人影。

      雨羊羊谨慎的观察着巨大的陀螺,对和小孩子一样的喜羊羊嘱咐道:“我去对付它,你们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她说完便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喜羊羊和灰太狼连开口的时间都没有,就只能看着雨羊羊冲出去的背影。他们一致决定不能什么也不做,于是在旁边找机会协助雨羊羊。

      他们的注意力大部分集中在巨陀螺与雨羊羊的身上,一旁的柱子轰然倒下。在喜羊羊和灰太狼瞬间放大的瞳孔里,柱子倒了一半便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在柱子倒塌带来的烟雾逐渐散去后,沸羊羊看见他救下的两个人的脸变得清晰。喜羊羊和灰太狼跌倒在地,沸羊羊有些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“喜...喜羊羊?!灰太狼?!”沸羊羊看着眼前和十五年前一丝未变的他们,尽管满是惊讶,却也被喜悦充斥着。

      他双手一用力,将倒塌的柱子丢在一旁,走到他们跟前,一把将刚站起的他们拥在怀中。沸羊羊咧嘴笑着,眼角却有些湿润。

      沸羊羊很想和他们好好叙旧,但现在情况不容小觑,这时美羊羊向他们发来讯息。

      “雨羊羊,沸羊羊,东面河岸的桥梁尚未完工,此时空旷无人,将怪引到那。我和暖羊羊会到那协助你们。”美羊羊的声音沉着冷静,有条不紊的进行协助。

      “收到!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