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隐江湖猫猫侠

梦想会实现的

相见(1)

      “诶!小伙子小心点儿!”

      雨羊羊抬头一看,是一位老奶奶正在提醒别人滑慢些。高科技城市,路边有扫码可用的共享滑板,很方便,不过平衡感差的人就不要轻易尝试了。

      看着街上繁华落尽,车马喧嚣,雨羊羊不禁想起那个笑容开朗的少年。如果他在这,肯定更热闹...雨羊羊垂眸,眼中满是失落与想念,罢了,不想了。

      她漫不经心地在街上逛着,作为一家酒吧的老板,白天总是比较空闲。她看了看时间,准备去找暖羊羊一起喝杯下午茶。

      她不经意的抬头,一抹红色在眼前闪过,耳畔萦绕着银铃声。她正想寻找来处,却听见...

      “你好,请问青青草原怎么走?”

      熟悉的声音...熟悉的脸...熟悉的人,和....熟悉的身高...她保证,自从参军后她从未如此这么快的掉下眼泪。

      她不敢开口说话,她慢慢举起的手在颤抖,她甚至不敢触碰眼前的人,她害怕这一切都是幻影...

      “你好?”灰太狼有些疑惑,虽然眼前的人给他带来了一丝熟悉感,但他也还是没有认出这是雨羊羊。

      雨羊羊没有理他,她抿了抿嘴,神情仿佛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,在喜羊羊和灰太狼震惊的眼神中,一把将二人抱在怀中。

      “喜羊羊!灰叔!”雨羊羊哽咽着。

      喜羊羊感受到颈边的湿润,稍有差异,因为第一眼看见她时,就觉得她和雨羊羊很像,所以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她来问路。

      喜羊羊甚至猜测这可能是雨羊羊的某个亲戚,什么兄弟姐妹之类的,但现在他或许知道了,这就是他可爱的小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雨羊羊将二者带去村长的实验室,在路上,她陪他们围观了小孩们的陀螺比赛。其实这没什么好看的,不过他们说这是他们唯一感觉到熟悉的东西,雨羊羊只好陪他们一起了。不过还好,一旁就是实验室了。

      “孩子们,到时间回家吃饭咯。”慢羊羊慢悠悠地走了出来,提醒着这群忘乎所以的小羊们。

      “村长!!!”喜羊羊和灰太狼看见村长简直热泪盈眶,二者冲了过去和慢羊羊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雨羊羊看着村长发愣的反应像是找到了同类人,不过...喜羊羊和灰太狼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是蛮悦耳的嘛。雨羊羊的眼里闪过一丝满足。

      喜羊羊和灰太狼在村长的讲解下,充分了解到自己居然消失了十五年,而自己却只是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      神秘人...会是他吗...雨羊羊皱了皱眉。不过她并没有和其他人提起。

      村长还有其他事,在和喜羊羊他们寒暄过后就得回实验室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带你们去找沸羊羊他们吧,不过...小灰灰嘛...等你们见了就知道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