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隐江湖猫猫侠

梦想会实现的

汇合

      “喜羊羊,你没事吧?”雨羊羊趴在沿边,探了个头往下看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”喜羊羊说着,往上爬了出来,“你怎么在这,你不是应该和村长在一起吗?”喜羊羊有些严肃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?你和村长商量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,而且就我一个人不知道!”雨羊羊看见喜羊羊一脸严肃的样子,心虚了一秒就硬气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喜羊羊自知理亏,只好不再计较,赶紧和雨羊羊去找村长汇合。

      而坑里的灰二太太狼在他们离开后不久,逐渐醒了过来,他从怀里小心的拿出他的木偶,看了看又小心的收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村长!我们回来了!”雨羊羊和喜羊羊到达汇合地点。美羊羊和暖羊羊都用谴责的眼神看着雨羊羊。

      “雨羊羊!你怎么可以自己偷偷离开!你不知道我们会担心的嘛?”美羊羊有些愤怒又有些后怕,但更多的是担心。

      “嘿嘿,下次不会了嘛...”雨羊羊有些心虚,摸摸了脑袋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下次?!”美羊羊想继续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喜羊羊接到雨羊羊投来求救的目光,赶紧帮忙转移了话题,“刀羊爷爷,您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慢羊羊便讲述了路上遇到袭击,他用飞鸟传书向刀羊求助的事情。说来惊险,不过好在大家都平安汇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汪汪!”一只灰色的小狗从草丛里探出头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可爱呀~”美羊羊和雨羊羊一齐两眼放光的看着这只可爱的小狗。暖羊羊翻了翻背包,拿出了一块青草蛋糕想要投喂。

      大家都围着这只小狗玩儿,但没有人说要带它一起走。因为他们明白,他们要走的路,充满了未知与危险。

      沸羊羊插着腰,环顾了一下四周,看到地上有一根树枝。挑了挑眉,走过去捡起。

      “嘿!狗狗!去吧!!”说着用力把树枝往前面一丢。

      “汪!汪汪!!”灰太狼想着,哪有傻瓜去捡。但却没想到自己的身体往树枝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  什么?!我不想捡!!....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呜呜,灰太狼心里泪流满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