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隐江湖猫猫侠

梦想会实现的

十五年(3)

      原来美羊羊也无时不刻的在寻找他啊。雨羊羊有些愣。她没有继续上前,而是默默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等她回到营帐里,途羊和诗诗羊已经在这等待不久了。看见雨羊羊完整的回来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等诗诗羊处理好她的伤口时,美羊羊也回来了。诗诗羊抬起头发现美羊羊灰尘土脸的,担心她也受了什么伤。

      “美羊羊快过来,让阿姨看看,有没有哪受伤了?”

      美羊羊走过来坐在了雨羊羊旁边,“放心吧,我没事。”说着又担心地问了雨羊羊的伤势,她很心疼这个在枪火炮弹里生存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得到雨羊羊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势后,放下心来。她看了看雨羊羊,想开口,却又什么都没说。因为她知道,就算她开口劝说,雨羊羊也不会轻易的改变她的决定。只好默默支持。

      美羊羊要离开了,她和途羊虽然都是记者,不过她的工作地域范围比较多元,下一站就是别的地方了。雨羊羊把她送到了车站,把手里的东西给她,和她告别。

      “下次我回去看你们,你帮我和懒羊羊他们问个好,让他们别太担心。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。”雨羊羊的话听起来有些不舍。

      美羊羊认真的听着,她牵起雨羊羊的手,叮嘱她:“你一定要小心,我们等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车来了,雨羊羊目送承载她的车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病房里,雨羊羊在医院仪器的嘀嗒声中醒来。她还有些晕,有一丝呕吐感。她皱了皱眉,回想起自己扑倒被瞄准的队友,后来....就记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她想从床上坐起,胸腔侧面却传来剧痛,看来是起不来了。算了,雨羊羊安分的躺好。她抬起自由度高的手,在床头摸索着,终于按响了呼叫铃。

      护士进来见她醒了,把医生带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“医生,我这是怎么了?”雨羊羊问医生。

“子弹从你的左身侧进入,差一点伤到心脏,腿部有轻微骨折。不威胁生命安全,但不建议你再次出征。”医生看了看病历向她一一说明。

      “你需要在医院修养一个月,我们需要再观察一下。你的父母今早刚回去,应该是晚上会再来一趟。”护士在旁边补充,怕雨羊羊醒来发现亲人不在身边失落于是向雨羊羊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,谢谢你们。”雨羊羊感谢的向他们扬起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没等雨羊羊的父母回来,军部先派人过来向雨羊羊表示慰问,同时向雨羊羊表达了希望她能够回到科技城从事文职工作。原来是上面已经清楚了雨羊羊的伤势,不论如何,军部都希望她能够保重身体,在另外方面施展才华。

      雨羊羊无可奈何,看来即使自己希望前往一线,也无法了。只好接受。

      看望的人走了,她盯着紧闭的房门,用力握着身下的床单,深深的感到无力。却又只能无奈松手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距喜羊羊失踪十三年。

      这时的小羊们都已事业有成,沸羊羊和懒羊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一个成为了消防员,一个成为了美食家。而暖羊羊向着偶像扁嘴轮的方向努力,也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歌手了。

      美羊羊结束了这段时间的工作,和沸羊羊坐在雨羊羊开的清吧里。自从雨羊羊从前线回来后,没有担任文职工作,选择退役回来开了一家清吧。

     “暖羊羊唱歌真的越来越好听了!”沸羊羊懒散的靠在椅背上,一只手拿着雨羊羊给他调的酒,一边看着台上唱歌的暖羊羊。

      暖羊羊经常来雨羊羊的酒吧里唱歌,算是练歌练胆量吧,反正有免费歌手,雨羊羊也乐见其成。

      “懒羊羊呢?”美羊羊问。

      “好像又被拉去品尝什么新菜式了吧,草底捞在这件事上热情得很。”雨羊羊一边擦拭着酒杯一边回答着。

     “我来了我来了,我快被撑死了,一天七顿的吃吃吃。”懒羊羊气喘吁吁的进来坐下,“来杯酒!”

     “运动完还是果汁吧~”雨羊羊直接从柜子里拿出两个橙子,去了皮鲜榨。

      清吧里小羊们小小一聚,这算什么呢?雨羊羊看着大家惬意的样子,大概是成人生活中的忙里偷闲?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